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

西門王的漲跌人生

(Photo by WillStreetPhoto)


路線介紹:

西門町,台灣最繁華的娛樂流行聖堂,青春女神欽點之地。車流鑽動、人潮洶湧、燈紅酒綠、欲望修羅場。時髦打扮的少男少女在電影院前大排長龍,穿著制服的稚嫩臉龐三五打鬧並肩前近,是這裡恆常的風景。

讓在西門町打滾超過50年、皮尺不離身的阿俊,為你重新丈量西門町往日的光輝燦爛。一起隨著阿俊哥的足跡穿越時空,回到50年前紅極一時明星滿座的鳳凰大歌廳,經濟起飛下全台地價最貴的地王所在地,跑單幫盛世下委託行林立的小香港,舊時梁祝電影席捲全台連映三月的萬國戲院,老饕美食地圖上必吃的西瓜大王、南京板鴨、川菜街,以及西門三大幫派互相角力的勢力邊界。
跟著阿俊,一起尋找時空交錯下,青春不死、欲望奔騰而充滿庶民魅力的流行聖地西門町吧。
(文字:劉昱蘭)


Keyword:西門圓環、萬國戲院、新聲戲院、鳳凰大歌廳、東山蜜蜂咖啡、川菜街、墨西哥呢嚨公司、電影街、西裝街、小香港、地王、交通銀行
時間長度:2小時 (90分鐘徒步導覽 + 30 分鐘 QA)
導覽員:阿俊
集合地點:NET服飾店近西門紅樓側騎樓 (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對面)

NET服飾店近西門紅樓側騎樓 (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對面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