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

第一次對外招募志工 - 開跑!

這是我們第一次正式對外招募志工。
過去這一年來,雖然一直都是這麼的資源不足,夥伴們仍繼續努力著,因為我們相信,唯有行動、才能改變世界。
現在,不只是街遊,還有芒草心,我們需要更多熱血青年/中年投入,讓這個計畫與協會能夠走的更平坦,而現在是你加入我們的最好時刻。

最新狀況:謝謝大家熱烈報名,第一期志工已招募結束,已用email通知報名者最後結果,若尚未收到請與 homelesstaiwan@gmail.com 聯絡。

無數小小的改變會撼動世界,就從你我開始!

    這不是一個電影裡的完美世界,大家看見了問題,七嘴八舌抱怨著,卻想著怎麼沒有超人出來解救世界? 在這裡,有一群人也看見了問題,選擇默默地用自己的方式做出改變,因為他們知道沒有超人會出來改變世界,所以就從自己能做的事開始,慢慢一步步往前行。 想要做點不一樣的事?為何不從現在開始呢?跟我們一起努力,你有機會可以 - ★ 認識一群有理想的夥伴,從彼此身上學習。 ★ 幫助導覽員讓他們表現更好,看見另一角度的台北。 ★ 深入瞭解貧窮議題,為無聲的貧窮發聲。 ★ 學習如何聆聽和怎麼做有具有同理心的有效溝通。 ★ 改善行政流程,讓珍貴的NPO人力用在刀口上。 ★ 重新檢視社會的問題,翻轉自己的刻板印象。 當每個人都跨出一小步,連起來就會變成一大步,足以撼動世界。

招募時程

    報名期間:即日起開放至7/10晚上6點止 電話面試:7/11 ~ 7/17 - 工作人員會和報名者進行15分鐘電話面試確認意願和是否已了解志工內容。 公布參與志工訓名單: 7/25 志工訓:8/1 全日 - 預定下午六點前結束。 - 需完成志工訓後才能開始志工服務。

招募志工類型

    芒草心招募長期志工,如果你已年滿18歲,至少能夠服務一年,每個月能夠貢獻 6 個小時,歡迎來報名和熱血芒草心夥伴們一起奮鬥! 目前招募志工類型如下: 1) 導覽服務志工 - 有耐心,口語表達佳。 - 參與街遊導覽伴走每個月至少一場。 - 協助已上線的導覽員精進改善路線。 - 成為正在受訓中儲備導覽員的好夥伴,協助規劃路線及陪伴練習。 2) 住民陪伴關懷志工 - 同理關懷,願意聆聽。 - 參與街遊導覽伴走每個月至少一場。 - 關懷慰問自立支援中心的住民,協助住民重建人際關係和自信心。 - 有活動的想法想要讓住民一起動起來嗎?這裏一定有你發揮的空間。 3) 行政志工 - 有耐心且細心,熟文書處理。 - 參與街遊導覽伴走每個月至少一場。 - 協助處理行政事務。 - 懂會計尤佳。 4) 專案志工 - 有技術有理想有熱血! - 喜愛攝影或影片拍攝剪輯 - 協助網站架設或文案行銷。 - 有能力設計程式改善行政流程,讓珍貴的人力花在刀口上。 - 有自己的想法嗎?這裡一定有發揮的空間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