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

賀! 我們有了第一個領薪水的兼職小幫手囉!

今天雖然冷颼颼,但是有個好消息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一下,那就是

我 們 終 於 有 能 力 可 以 請 兼 職 人 員 了!!!

相信來有些曾參加過導覽的人曾見過我們的得力小幫手 -- 大銘。近兩個月來他自願幫忙一些導覽庶務,像是充電、整理導覽機、準備導覽地圖等等。後來還當起我們的伴走志工,和導覽員們搭配完成導覽,讓工作人員的負擔減輕不少。尤其我們的工作人員都是志工,大家各有正職,周間努力賺錢養活自己,假日有時還得連兩天伴走,對體力真是莫大的考驗

也託大家的福, 11月結算後覺得導覽預約狀況已經逐漸上軌道,有能力可以請兼職人員了。所以我們邀請大銘成為第一個有給職的兼職小幫手,幫忙一些行政庶務。大銘也在昨晚 Say Yes 囉!

看到大銘臉上大大的笑容,能被肯定對他來講一定很開心!
下次來參加導覽看到大銘伴走時,記得為了他的努力幫他拍拍手喔! ^__^



(大銘在新富市場和幫主及重維大哥的合影,大銘加油喔!)
(Photo by 陳重維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